返回上頁    

  銀球跳躍   傳遍友誼

記校友會乒乓球隊首次參加友會盃賽
福利部 黃潤平報導    

      七月十六日,天雨連綿的一天。觀塘福建中學的大禮堂卻氣氛熱烘烘的,大堂中央擺放著四張乒乓球桌,運動員正在熱身練習,跳彈不停的銀球吸引著兩旁的球員和觀眾。由友會主辦的乒乓球友誼賽2017 正準備開始,今年的氣氛似乎特別熱鬧,可能是因為有了一支嶄新的球隊參賽,這就是我們的中華育華隊!

 

      這支隊伍隊型十足,漂亮的球衣,男女健兒個個神釆飛揚。比賽展開,我隊甫出場已獲啦啦隊大聲喝采鼓掌,士氣大振,他們「打唔打得」雖然未知,但卻絕對「睇得」。據大會主辦人員事後也稱讚,我隊軍容齊整,啦啦隊更是全場最熱!

       別小看這支‘什牌軍’,他只是幾個月前才組成,訓練時間極短,參賽只是為了交流友誼、志在參與。

      拍拍的板聲伴隨小球飛舞,驚嘆聲、叫絕聲、掌聲和歡呼聲一浪接一浪,不斷把球賽推向高潮。決賽了,比賽緊張刺激,球員戰意高昂,技術高超,令觀眾大飽眼福。

      我隊在本次比賽雖然未拿奬項,但表現出色,並傳遞了我們的熱情和友誼,球隊可算勝利踏出第一步。

      技術的差距給了我們廣濶的進步空間,我們已經有了首戰的經驗,十分重要。

      在此我感謝校友會的支持,福利部和隊長黃永安校友的盡心盡力,才能譲球隊能創立並參賽成功。
 明年再見!

中華育華校友會乒乓球隊

領隊:

鍾柏生先生

隊長: 黄永安

隊員:  男子

鍾柏生  黃永安   勞瑞健   彭國榮   蘇樹彬   鄭輔龍   譚然勳 葉慶富   文金全   宋永華
              女子  童彩蓮   曾佩勳  禤惠玲  任妙儀   袁美玲

有興趣加入乒乓球隊的校友,請聯絡黃永安隊長9654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