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頁

福利部主辦養生講座 

窺探一位110歲老人的長壽秘笈

      顏文浩校友之母親顏林慶仙女士,享壽110嵗,五代同堂。顏老太夫人養生經驗豐富。有高屆校友曾效法其養生方法,禿髮重生,效果顯著;也有原來每晚四次夜尿者,用其簡單的古老方法後,改善至只需起床一次;更有老家長受顏老太的故事感動,激發起積極的心態。由於他們只在平時閒談中得悉顏老太夫人養生心得的零碎片段,故建議校友會舉辦養生講座,好令他們較全面地吸收經驗,也讓其他校友共同分享。

      經兩校友會主席部研究並徵得顏文浩及顏文光校友同意公開顏老太夫人之養生秘笈。講座將會分享顏老太十幾招行之有效的養生經驗,揭示良好的心態和良好的生活習慣對養生的重要性,與你一起探索箇中奥秘。或者可以助你用最簡單的古老方法改善白髮、脱髮、尿頻、夜尿、便秘等亞健康問題。

講者: 周福明校友(老人家之媳婦) 

日期: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時間: 下午7時30分進場   (準7:45開始)
地點: 香港中環大會堂高座八樓演奏廳
費用: 全免      

歡迎老師、家長、校友及親屬參加。各屆校友可於2014年11月20日或以前向本屆校友理事或逕向沈萬鈞會務秘書(電話:94911586)報名參加。

2013 © 中華中學校友會 育華中學校友會版權所有‧不得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