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頁

學術部2011年活動(1)

參觀辛亥革命百周年展

辛亥革命對中華民族的命運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作為中華民族一份子,對這次革命了解多些是很有意義的。這次展覽是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湖北省博物館聯合舉辦,展出內容非常豐富,很值得參觀,為此、學術部組織中華、育華校友/老師前往參觀。

參觀日期:

第一次: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下午3:00
第二次:2011年5月4日(星期三,當天免費入場)下午3:00
(各校友/老師可選擇其中一次前往參觀)
地    點: 九龍尖沙嘴漆咸道南100號香港歷史博物館
費    用: 中華、育華校友/老師入場費用全免(第一次參觀每一校友可免費帶兩名直屬,入場費由校友會資助)
參加辦法: 請於活動前二天以電郵或致電陳公亮校友或吳柏富校友報名(電郵地址及電話見下),並於活動當日下午2:45前在歷史博物館內大堂集合,並由各屆理事/代表將你屆參觀人數〈若有長者請註明,並帶備長者卡)報給活動現場負責人以便購票﹝註:第二天是免費入場,故無需購買門票﹞。
活動現場負責人: 陳公亮(中華輝社61384653)、王玉興(育華永紅社 60771351)

2013 © 中華中學校友會 育華中學校友會版權所有‧不得翻印